1.这是白云,这是乌云,这是我的顾昀。

2.这是叶梗,这是菜梗,这是我的长庚。

3.这是座位,这是车位,这是我的沈巍。

4.这是预览,这是浏览,这是我的赵云澜。

5.这是北极星,这是启明星,这是我的陆必行。

6.这是吻痕,这是伤痕,这是我的林静恒。

7.这是美洲,这是亚洲,这是我的骆闻舟。

8.这是偷渡,这是摆渡,这是我的费渡。

9.这是鸟鸣,这是鸡鸣,这是我的严争鸣。

10.这是李总的魏谦,这是小远的魏谦,这是我的程潜。



甜心串了陆上将~远谦串了铜钱~感谢李总友情出镜~

想转行当段子手 以上沙雕土味情话略表敬意
想做图 不过我懒得要授权qaq有想法的话请随意 记得圈我qaq



11.这是甜甜,这是皮皮,这是我的Priest~

评论(4)
热度(234)

© 唐二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